好名聲行銷顧問公司服務內容及項目-增加正面評價,消除負面評價,打造網路好形象,事業發展一定強


奧客在PTT/部落格/論壇/Mobil01/Google/Yahoo知識家上留負評?

競爭對手網路負面文章或黑函中傷攻擊?

好名聲網路行銷公司利用專業演算法消除網路負評文章或刪除負面網頁,
轉換負面為正面,化危機為轉機,幫公司或產品加分。

想消負評嗎?有網路負面評價需要處理嗎?
歡迎按此聯絡好名聲行銷顧問公司協助

專業網路行銷公司消除負面評論

網路行銷(Internet Marketing)最新趨勢,許多案例證明網友評價及口碑對產品及公司聲譽最有引響力,根據美國網路調查公司eRatings資料統計,負面評價文章更是網友最注意的文章之一,俗語說好事不出門、壞事傳千里,負面評價文章的傳播力及引響力是正面文章的10倍以上,損失則至少是營業額的10%以上,好名聲網路行銷顧問公司是台灣極少數擁有專業軟體設計能力,利用獨特專業演算法處理負評,藉由刪除Google搜尋網頁或降低負面文章關鍵字排名,達到提高公司及產品網路聲譽的目的。


這裡介紹一些案例說明負面評價的引響力,如果客戶要報名去旅遊,發現這家旅行社是網友強烈不推薦的旅行社,還會想去這家旅行社報名嗎(請參閱此)?如果在網路上搜尋發現本來要請的窗簾設計師會坑人,客戶還會找這家公司來設計窗簾嗎(請參閱此)?開開心心要去拍婚紗照,事先要做些研究吧,發現有家婚紗店網路評價很差,還會去找這家婚紗店嗎(請參閱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