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XX婚紗請考慮清楚!我最近去拍,拍的很不爽!


要結婚了,一定要找家最專業的婚紗店拍一輩子最美的紀念! 這應該是每位美美小姐最值得懷念的日子,
這時千萬不能得罪這些來拍婚紗照的美美小姐,如果得罪這些水水小姐們,她們的怨念是很深的。

新竹這家婚紗店在2007年不小心得罪的水水小姐,
於是這位小姐在各大論壇留言板部落格發文攻擊這家婚紗店,
近十年下來,累積了上萬名網友讀過這些負面文章,
保守估計可能有數百位或甚至上千位準客戶被這些負面文章嚇走,

損失可能高達上千萬


網友看到這些負面評價,還有幾位願意去這家婚紗店拍結婚照?
這些負面評價文章日以繼夜不斷傷害公司形象,每天可能都有準客戶被這些負面文章影響。
儘管可能只是誤會一場,或已經和解了事了,但這些負面評價文章仍然如影隨形日以繼夜的告訴消費者,不要來這裡拍婚紗照。

怎麼辦呢?可以消除負面文章嗎?可以消負評嗎?
請按此參閱好名聲行銷顧問服務內容

網路時代消費者看膩了賣方單向式洗腦灌輸產品資訊給消費者,消費者更重視的是其他消費者的使用評價經驗分享,商家也可以從消費者的經驗分享中學習更多改善產品及服務方式,銷售的前提就必須要有網友的好評價,好評價能大幅提高產品成交率及客戶忠誠度。但是難免因為產品的品質或服務不周或遇到奧客或競爭對手在網路上發表負面評價,這些嚴重損害公司形象的負評必須立即加以消除,避免影響到千辛萬苦建立起來的正面評價。

網路時代消費者看膩了賣方單向式洗腦灌輸產品資訊給消費者,
消費者更重視的是其他消費者的使用評價經驗分享,
商家也可以從消費者的經驗分享中學習更多改善產品及服務方式,
銷售的前提就必須要有網友的好評價,好評價能大幅提高產品成交率及客戶忠誠度。
但是難免因為產品的品質或服務不周或遇到奧客或競爭對手在網路上發表負面評價,
這些嚴重損害公司形象的負評必須立即加以消除,避免影響到千辛萬苦建立起來的正面評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