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流量大幫手:置入性行銷,如何利用置入性行銷增加網路流量

網站、部落格或臉書粉絲團的訪客人數太低,要如何增加網路流量呢?來試試置入性行銷吧!
置入性行銷顧名思義就是置入在別人的網站或文章中,讓訪客在閱讀其他網站或臉書時,不小心看到自己公司的資訊,進而點擊到自己的網站或粉絲團。


賓士汽車將兩款汽車G-class及GLE置入性行銷到電影侏羅紀世界,立刻讓這兩款車爆紅。

電影鋼鐵人Iron Man也讓奧迪R8超跑一夕成名

預算多的大公司會在電影、電視節目或報章雜誌中,置入性行銷自己公司的產品,
例如上圖在電影場景會出現特定公司或其產品的實品、廣告看板及霓虹燈等。
但是一般預算有限中小企業是否也能利用置入性行銷打響自己公司品牌呢?
如下圖可以找報社記者寫業務配合文章,將這些文章穿插在新聞報導中,讓人分不清這是新聞還是廣告,
這種置入性行銷的效果相當好,短期就可以創造高流量高曝光率。


如下圖報社記者直接將客戶廣告文章包裝得像新聞報導一樣,因為一般讀者都相信報社記者的公信力,這種誤導消費者的新聞廣告文章很容易取信消費者。
其他例如看起來在宣導牙齒保健,預防蛀牙的衛教節目或新聞中,原來是置入性行銷想販賣牙刷或牙膏等產品。


在電影或電視做置入性行銷是預算多的大公司玩的遊戲。
請報社記者寫置入性行銷文章也是要花不少預算,有沒有適合中小型公司預算有限的方式來做置入性行銷呢?
有的,預算有限可以考慮利用關鍵字(請參閱關鍵字行銷),或利用部落格做置入性行銷(請參閱部落格行銷),或是利用臉書廣告(請參閱臉書行銷)等方式。

消費者越來越信任網路GOOGLE上查到的資訊或社群媒體提供的意見,因此越來越多公司嘗試與網路上有影響力的意見領袖建立關係,
以置入性行銷方式將產品或服務放在網路名人經營的部落格或FB臉書上,利用名人的知名度來推薦產品或服務給消費者。
有需要利用置入性行銷來推廣您的產品或服務嗎?歡迎按此聯絡我們